95060219

不雷小伙伴們了,這邊暗搓搓放all葉

【韓葉】韓葉十題—誰也無法取代你

 *@星空墜落生快,今天早上開電腦才發現今天是12號(掩)

 *嚕不出好長的文只有段子QQQQ←欠好久

*今天不是小別生快嗎!為什麼我嚕的是韓葉呢!



「老韓。」

「……葉修?你怎麼在這?」

「找你唄。」

葉修站在霸圖俱樂部外頭的街上,半靠著欄桿笑著說。他的腳邊散落好幾根菸蒂,韓文清瞥了一眼大致能猜出眼前的人在外頭等了他多久。

「來了也不說聲?」

本就有著一張……挺兇惡的臉孔,想著葉修在這奇怪的時間點不知道等了多久臉色比起平常更加嚇人。幸好現在是夏末時期,若在冬天,韓文清可難想像自己能忍下揍他一拳的衝動。這宅男的,身體可沒那麼耐凍。
反正也沒啥事,邊等還能多想點未來人生也不錯啊,不是?

葉修捻熄手上的菸,彎腰拍拍褲子這樣說著,然後迎上一個笑給他。韓文清聽著也沒什麼反應,就只是挑了挑眉彷彿說著:就憑你?
「呵,哥今天有肚量就不跟你計較了啊。」
葉修跨前一步,握了拳抵上韓文清的肩上,笑著說:「恭喜啊終於冠軍了。」


第十一賽季得冠的是霸圖,歷經了七年再度奪冠。了卻了自己心願的韓文清與張佳樂也在賽季後發表了退役的記者會。今天正是記者說明會的當天,座談結束後韓文清離開了會場。


青島、霸圖戰隊,都是自己拚搏了十一個年頭的地方。隊友也好戰友也罷,來了幾個隨後又走了幾個,這名叫榮耀的舞台,如今走入尾聲的是自己。


韓文清抬眼看了看眼前的葉修。當年的稚嫩臉孔已不復存在,稜角分明的五官散發著成熟的氣息。這人的體格也在不知不覺中拔高了些,雖然比起自己來還是小了半顆頭。當時的十五歲毛頭小子葉秋如今也成二十九歲的葉修了。也許是退役的關係,藉著月光,難得的韓文清多了些溫情。




葉修。



韓文清笑了笑。這人啊,從他一踏進榮耀的職業圈子就成了宿敵,當年的張狂,韓文清可是領教了不少。十年榮耀、十年宿敵、十年恩怨、十年情仇,再來的還有多少個十年能與他一同走下去?誰也無法取代誰,只有眼前的這人才能與自己繼續十年下去。

「哎呦,老韓啊你這臉幹啥呢。」

「想你。」

「……臥槽老韓你羞不羞啊?得了冠軍丟了腦子?」

葉修啐了一口,從口袋裡摸出一根菸然後點上塞進韓文清的嘴裡。

「安靜點。」韓文清抽出了菸,吐出菸圈。菸味漫在兩人之間,葉修閉了嘴,一時之間兩人也沒多說些什麼。只是看著韓文清就著他剛剛的姿勢,半倚在欄桿上,然後看著夜空。葉修笑了笑,身子也跟著前傾,手肘抵著欄桿抽了剛還在韓文清手上的那支菸。

「再來呢?」

「什麼?」

「我說,未來的打算。」

韓文清直勾勾得看著葉修,抓著他的手腕,「你真不知道?」韓文清的雙眸深邃,燿燿得彷彿能在他的瞳孔內看到自己的身影,只是看著就覺得眼前的這人好似能跟自己走上大半輩子。

「誰知道啊?」

葉修明顯說謊,改個語氣就是要來激自己說出來?行唄,這人依舊如此,可他自己就是喜歡這眼前的傢伙。

「行啊你。」

韓文清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拿出了個戒指,拋給了葉修。葉修一見,隨手一接才曉得韓文清給了他什麼——冠軍戒指,只是。

「這戒指……看起來挺舊的啊?第四賽季的?」

韓文清嗯了聲當作回應,上前拿走葉修手中的戒指,攤了他的手覆在自己的掌上。然後將戒指戴上葉修的手指上頭。沒想到韓文清會來這招,葉修實在是……連個能揶揄的詞都不能想到,想到的言語全都被噎了回去。

「嫁給我。」

「這樣就想打發我了?這戒指可扎眼了啊。」

「哪打發了?」


「可別說你忘了阿,嘉世的第四連冠可是你拿走的啊。」


韓文清嗤了一聲,將戒指戴穩之後將葉修抱在懷裡。


「所以說,這不是給你了?」



「哈?」


「戒指你的、冠軍你的,未來的每個十年歸我,如何?」




戒指你的、冠軍你的,未來的每個十年歸我,如何?


1375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95060219 | Powered by LOFTER